小楼圆月

最近看的几本小说

都市夜战魔法少男
很怂但总是莫名其妙被麻烦找上的男主,还会(用幻牌)变妹,因此有两个马甲。说起来这还是我第一次看到会害羞得晕过去的男主呢,希望男主能一直保持妹子形态啊,夜笙x男主的百合真的好嗑!宿群大哥也很可爱,这种严厉又有点温柔的性格太可爱了

一品修仙
这个男主虽然坑蒙拐骗但是人还是挺好的,而且似乎有着莫名吸引老银币的体质,顺便说一句,黑影炸毛的时候真可爱!这本剧情也挺好看的,一波三折很吸引人。我喜欢男主把其他老银币逗炸毛的情节和某个天然呆公子把男主气到炸毛的情节,真可爱啊!

天行战记
很爽的一本小说!这作者对节奏的掌控非常厉害,他的上一本小说我也很喜欢。我喜欢那个高冷又傲娇的小法师!!他真可爱!

交锋
男主是潜伏在日本情报机构的军 统特工,当然其实他的真实身份是地 下党。我挺喜欢他在军 统的老师兼上峰,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没死!也没有和男主be!虽然没写到那时候但是我猜男主最后是去台湾了的。
我喜欢的另一个角色在还剩几十章的时候便当了

小丑游戏
笑笑超绝可爱!!

我深刻感觉到了自己词汇的匮乏qwq

评论(14)

热度(36)